学校动态
安庆市龙门高中迎接市责任督学组到我校督导校园安全,预防溺水工作
人气:1807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1日下午,市直学校第一责任区督学甘水明、刘兵两位专家到安庆市龙门高中进行“校园安全,预防溺水”督导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凌遵发及相关处室同志负责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29162321

首先凌遵发校长就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两位督学对我校教师和学生坚持戴口罩上课、严格执行师生出勤登记、每天早上5:00开始进行全面消毒、三个年级学生分开就餐、以及教师每周将教学计划表上交,班主任将其贴在班级公告栏上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529162330

两位督学就我校“校园安全,预防溺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凌校长表示我校会加强“校园安全,预防溺水”主题的宣传,积极采用电子屏、横幅、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29162335